我有十万伏特

重新思考我在lof上应该做什么

关于初心,最原来关注lof注册lof是因为朋友推荐说是同人聚集地,恰好当时刚看完全职盗笔这一类闲的没事就想关注的圈子,就一只脚踏进来,从此成为一个默默吃文的小粉丝。

慢慢熟悉这个app之后关注了挺多在文包里写的很棒的太太,也关注了一部分圈子里写的很好的太太,长期处于吃文点❤️的状态,一般看见符合心意的都会点点小红心,评论较少,大部分时间是因为觉得自己才疏学浅,写不出什么特别好的评论与感想,有时也因为确实有点忙,只能做到点❤️,做不到评论,而我一向不喜欢打扰别人,所以对于小蓝手的使用慎之又慎,我的粉丝一般是吃不同圈子的朋友,不想让小蓝手打扰到这些朋友。

直到后来慢慢lof变成睡前读物,临睡前翻一翻成为习惯,但是其他时间不太打开,也更加没有时间和太太们一起互动了。但是在首页的太太有不少总是在期待评论评论和评论,有时候觉得也很为难,我这样只是点小红心的支持对太太们的鼓励究竟有多少呢?可是有时候又真的不知道评论什么,或者说没什么可以评论。

这样的以上种种让我重新开始思考关于我如何使用lof,以后还会多多关注,也会加大评论的频率,小蓝手还是谨慎意图吃到更多想吃的文,留住更多想留住的太太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