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十万伏特

不知道是什么

改过结局的,有bug请原谅

_______
叶修和张佳乐是一对儿,圈里人都知道。

他们什么时候好的大多数人不清楚。

据说,他们进电竞圈里时就在一起了。

后来叶修十赛季携君莫笑得了个冠军宣布退役。

后来张佳乐和所在的霸图于十一赛季夺得冠军也宣布退役。

张佳乐退役当天,叶修和张佳乐宣布已在一起十一年,公开出柜。

出乎当事人的意料,公众并没有太多的不理解。

也许对于荣耀迷来说,老将的行为也没有那么不能接受。

也或许是因为,那是叶修和张佳乐。

那是征战了那么多年的老将。

“叶修,”
“恩。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
张佳乐退役的那天,叶修和张佳乐去了B市叶家,老爷子勃然大怒,用拐杖把两人赶出了家门,叶弟弟偷偷塞给叶修一把钥匙,这是一处北京的房产。两人出门以后没有说话,又直奔K市,十一年了,谁不知道谁呢。

出乎意料,张佳乐的父母却没有表现出什么,两个人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,张佳乐带叶修见了大大小小张家的亲戚朋友。离开K市那天,张妈妈给两个人一人一个拥抱,又悄悄把张佳乐拉到一边说:“乐啊,我和你爸爸不求你怎样,你开开心心就好。小叶这孩子也挺好的,你俩好好过吧。”张佳乐点点头,转身,泪湿了眼眶。

两人去了世界上的许多地方,在那些地方就下了他们的足迹。

三年后,两人回国,依旧是B市叶家,这次,老爷子虽然也没给一个好脸色,但是也没有赶他们走。其实老爷子早就原谅了他们,不然叶弟弟的钥匙从哪来的呢。

后来,两个人用小号在荣耀中到处捣乱,终于玩儿了一辈子的荣耀。
后来,两个人在一起了一辈子,在也没分开过。

“老叶,马上就去另一个地方了,你怕吗”
“我怕过什么,是你怕了吧乐乐,抱紧哥,不怕”
“嗯,有你,不怕。”

end

昨天看了一篇老叶肺癌文,泪流满面,终于回来改了结局,我那么爱他,怎么舍得他痛苦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