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十万伏特

《福根进城》___不仅仅是吊丝逆袭

很少看这类剧,说实话。但这次几乎是完完整整看完了这部剧。

可以说,这部剧的确不是什么吊丝逆袭,讲的是,他们几个人的爱情。福根从始至终爱着田枣,田枣中途爱上过肖远航,但却迷途知返,最终还是爱上福根,而萍萍深爱福根,小东北却爱萍萍,可乐爸爸和云总都对米粒付出了许多,可米粒还是喜欢发财。这部剧里有太多的求不得。

在看到结局之前我已经搜索过百度百科,将后续剧情知道的轻轻楚楚,我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结局会是那样。

我不只一次为几个配角鸣过不平,不明白为什么编剧这么残忍。后来我才明白,这是真正的大圆满结局。

这部剧不仅仅讲了福根的奋斗史,更讲了他们的爱情历程。

它告诉我们,就是有那样好的人,他不计较你的过错,会不顾一切包容你。就是有那样的人,为了你,可以重新开始。不是所有的等待都会有结果,但等待未必全是失落。

我们有自己的爱情,有自己的人生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